红烧怜子头

明明大哥每天都在给我吃好多食物来着,我都是吃饱了才出门的。但是这一次大哥似乎要出差一趟,把我丢给瓷哥就跑了连封信都不带留下…那还有这样的大哥嘛!!但是这一次我早有准备,我偷偷把父亲的相册带过来啦!大哥一般不让我碰那个相册的……可是我早就在之前就答应过瓷哥帮他带来父亲的照片,我也不知道他带的这个相片有什么用既然是他说的那么我就照做了,我也觉得没什么不妥。瓷哥迎接我的时候十分的温柔,可当他看到相片那一刻似乎表情都微妙的变化了一些,之后叫了省份大哥哥大姐姐过来招待我带我去吃好吃的。瓷哥有什么秘密呢?我只知道父亲以前跟他很要好两人的亲密程度可以跟和我大哥在一起相比。于是我找了个借口与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分离开,最后是在一个小房间里发现的他……但是为什么…瓷哥在哭…?我可是第1次见到他哭!他正在抱着父亲的相片小声抽泣…但是很快抹干了眼泪把相框用手帕轻轻的擦了擦就准备出门。我急忙的把门关上假装自己又在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品尝美味的小零食,而瓷哥也把相片还给了我。他们甚至还给我准备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小房间!或许我就是这么幸福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