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怜子头

《白俄日记》

14.

今天会议室里来了个大姐姐,似乎跟瓷哥关系很好,看到我时还说我很可爱,想把我拐回家去rua几□,见到我有点害怕,就只是捏了捏我的脸就继续和瓷哥聊天了,大哥好像并不理睬大姐姐,因为他知道瓷哥和大姐姐的情感很深,而且和大哥关系也挺好,我也就没说什么了。刚刚看大姐姐的时候忽然觉得她有些好看,她有着和绅士大哥哥一样的绿眼睛,但是比绅士大哥哥的眼睛颜色还要再深一点……每次过来的时候都会抱一抱我,捏捏我的脸,每次都说我好可爱,都想要偷偷的把我抱走,但每一次都被我大哥抓到被踢了出去,有时候她会给我糖吃,说只要跟她走就能吃到好多好多的糖,我说我想吃糖,我也的确想跟大姐姐走,因为大姐姐手上的糖真的很好吃!可是大哥就是不让我跟着她跑,不让我出会议室,可是怕遇见那个变态,害怕对我干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后来大哥问我,之前他不在的时候那个变态有没有打过我骂过,我看了看那个正在睡觉的变态,很害怕他会再像上次那样欺负我,于是我就跟大哥撒了谎……我承认我是坏孩子了……但是我真的很害怕那个变态,这么一说的话,我好像开始有点担心,那个大姐姐会不会也和那个变态一样?但是她这么可爱,而且对我这么好应该不会的!但是听二姐说,这些给我糖的人好像都有一些是不怀好意的……听说他们都会给小朋友糖,然后拐走小朋友!但是她和瓷哥关系这么好,或许他真的是个好人?

评论(8)

热度(10)